玄狐想要谈恋爱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xuanhu

白心·女朋友在准备高考我该怎么办?

标题:女朋友在准备高考我该怎么办?
……
楼主刚开这个贴还什么都没说就是去拿个快递的功夫,你们这些人就在那儿刷“自己解决”是几个意思?居然还有人给我推荐淘宝店铺的?网址链接你们自己点进去慢慢挑,楼主不需要!辣鸡!!我写的标题怎么就猥琐到能引发你们这么多人的猥琐?也是想不通!!
嗯,楼主从头说起。
楼主今年大三,不要问楼主为什么楼主都快大学毕业了,找的女朋友是个还没参加过高考的小丫头,你管我们,她乐意,I like!
那个说楼主恋童癖萝莉控的,一本词典砸你脑袋上!好好研究下这两个词的定义!还有那谁小说看多了吧,现代社会没有指腹为婚的,至少楼主爸妈不是那种奇葩!再说楼主是双胞胎,异卵的,指腹为婚那她到底是指给谁的?啊,你说!!
咳咳,有点跑题……楼主刚认识楼主女朋友的时候,她初二快要升初三。楼主那会儿还是个不良少年,当时是去他们学校挑事儿的,因为某些原因楼主心情非常不好,憋屈得觉得谁看楼主的表情都像在看一只doge,包括楼主女朋友;同时楼主也看谁都像一只doge,包括楼主女朋友。总之就这么不愉快的认识了。
后来才知道,其实在楼主看她像doge的时候,她看楼主一直像一匹受伤的狼。每次想到这都觉得怪对不起她的,居然眼残到把乖兔子看成doge……
后来又因缘巧合的发生了不少事就不多说了,总之,半是为了这只乖兔子,半是为了自己的前途,楼主决定改邪归正和世界重归于好,浪子回头的态度让信基督的教导主任捧着圣经大喊“神爱世人”,也是有病。
楼主那段时间玩儿命地努力,但没人看好楼主,包括那个喊“神爱世人”的。荒废功课那么久一年时间就能补全上场当黑马玩逆袭,你信?反正楼主信,楼主既然都信了也就不在乎别人信不信,我的事干你屁事,你的态度干我屁事?
没想到除了楼主,楼主女朋友也信,真不知道她在那信个什么鬼。
对,楼主是很感动心里暗爽不否认,但楼主同时觉得她天真幼稚傻,这一点也不矛盾好吗?楼主是为了自己,当然要去相信,不然真的彻底别玩了。她呢?信楼主有个屁好处?
哦,那个时候她还不是楼主女朋友,楼主进了大学门她升了高中以后,我们俩才在一起的。
楼主不是恋爱脑,为了她这句话,在当时的意思,完全是不想让一个没有义务却相信你鼓励你的人失望,类似“士为知己者死”。但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相处久了很容易就会喜欢上。
楼主女朋友?她要是恋爱脑因为喜欢楼主才对楼主那么好的话,楼主后来就不用经常吃醋了!!追她的过程有多辛苦你们这帮人知道吗!!
说了这么多,好像只是在秀恩爱,但楼主实际是在表达楼主是个很我行我素的人,而楼主女朋友是那种很关心身边的人的暖心宝宝。
没看出来算了,楼主就当你们语死早,在这直接告诉你们,楼主的女朋友体贴温柔替人着想,不用太羡慕楼主。
不过也是因为这种性格吧,楼主女朋友偶尔会陷入在一向习惯了我行我素的楼主看来完全不必要的纠结担心里。有时候楼主实在看不下去,真心想吼她一句“你管他们去死”!不过这不可能,舍不舍得吼倒在其次,关键吼了也没用,楼主基本已经认命。
但这次情况就严重了,兔宝宝不是和平常一样的担心别人在一边犯着苦恼而是情绪一整个崩溃了。
不许说楼主恶心也不许笑!你们这群凡人!楼主只是陈述事实!就是一只窝成团的红眼小兔子,可怜兮兮的……唉!
楼主标题里已经说了吧,楼主女朋友在准备高考,就剩下总共俩月不到的时间,多紧张啊!虽然不至于也不应该要一切为高考让路那样发神经,但面对这么个人生第一场试炼,总要有个舒心点的外界环境,吃得好睡得着学得进才行对吧?
所以楼主现在真是忍不住想提刀问候女朋友的爸妈!好死不死居然这个时候闹离婚闹到不可开交!是不是人干事?!
我说你们不用讲那些陈腔滥调的东西想开导楼主女朋友了,她才不是怕她爸妈离婚!还有,都18了哪还担心什么缺爱不利于成长!真缺了楼主也会补上好吗!
楼主对于女朋友的家庭情况还是有一定了解的,要是楼主和楼主女朋友互换的话一定会高冷地说一句“呵呵,爱离不离”,因为那对倒霉夫妻闹离婚闹了足有十年,分分合合的折腾了不知道多少回合,可就是没离成。那你们闹个屁啊!!好玩吗!!
当然楼主女朋友是小天使不会这么冷酷,这么多年,她已经成功把自己训练成自动消音器,能屏蔽她爸妈制造出来的各种吵架诅咒互相撕打摔砸东西的声音,安心做她的功课,追她的剧和小说,吃她的零食,或者回房间悠然睡去也。
牛逼吧?非常牛逼。这种环境下没学坏没抑郁没阴影,健康成长温柔可人,真心不容易。
不要问那为什么这次就撑不住了,大家经历过的都知道,高考这玩意儿对于学生尤其是那些乖学生,真的是不小的精神压力,楼主也说过了,楼主女朋友很会替人着想,是个心思细腻的人,而细腻的人一般都很敏感,高考带来的压力加上家里吵闹的催化,对敏感的人的情绪影响效果简直精彩透了。
所以,让楼主在这里再骂一句,这XXXXXX(一串脏话被系统河蟹)该死的、脑子拎不清、蠢透了的离婚闹剧!
楼主的女朋友觉得她爸妈完全不在意她的感受,连两个月的暂时安宁都不愿意给她,这是整件事中她最为难过的部分。所以一向乖巧的她这次非常叛逆的拿了她老爸给的信用卡副卡,拖着行李就离家出走了,楼主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她会做的事。楼主忍不住猜测她当时也许是收好东西,对她正在互相争吵的爸妈挥手说再见后非常顺利的就走出了家门,没人注意到她。
……希望不是真的,如果是,楼主想杀人。
楼主女朋友打电话给楼主的时候,只叫了一声楼主的名字就哇的一声哭了,把楼主吓了一跳!好不容易问出来她在哪,赶到的时候她正拿着超市里现买的纸抽坐在路边哭的稀里哗啦,像个小孩子。
楼主陪着她默默坐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她突然站起来拉着楼主去了附近一家酒吧,点的酒五花八门满满当当摆了一桌,豪迈的拿起酒瓶直接灌,当是水似的。楼主第一次知道原来她酒量好得能吓死人,结果第二天她说那是她第一次喝酒!大概是遗传,也是厉害……楼主发誓绝对不会再让她这么给自己灌酒!真是!谁tmd灌输给她的一醉解千愁的思想?根本就只有伤身这一个作用啊混蛋!
因为楼主女朋友死也不肯回家,从那天起她就住到楼主和人合租的小公寓里了。就楼主女朋友离家出走的当晚,她手机上一会儿就是十几个未接来电,她爸妈打的。她红着眼睛把手机关机,搂着枕头拉起被子蒙住头悄没声的动也不动,然后楼主的手机迅速被她爸妈的夺命连环call给攻陷不得不关机。楼主都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要找楼主,楼主和女朋友的关系其实一直未公开……本来照这势头,楼主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她爸妈上门抓她回去的时候该怎么抗争,但想不到后来一切太平,也不知道她具体怎么逃过她爸妈的追捕的,只听见她第二天宿醉清醒后打了几个电话,称呼电话那边大伯。
在这里感叹一下“大伯”的神通广大兼心真大……
既然她铁了心不回家――其实楼主也认为那个混乱的家暂时不回也好――而且她似乎也得到了某种支持有恃无恐,楼主也就顺其自然临时收容了。
啊?居然还有人问楼主满不满意同居生活的?你们这些家伙少无聊了!那是现在讨论的重点吗?不管怎么样,她能平心静气才是最要紧的!虽然她说她彻底哭过一场后早就没啥了,但楼主知道很有啥,因为楼主刚刚还接到她的微信,要楼主捎辣炒田螺回去,这已经是这些天来的第八顿了!
在这里得说明一下,楼主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特别想吃辣炒田螺,她自己也没有意识到。楼主其实很感激她不知道自己有这种无意识的习惯,她要是知道了,恐怕连辣炒田螺也不去吃,好能完全隐藏自己的情绪。
不要说什么楼主是好男朋友,楼主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女朋友,什么也做不了根本逊透了!
楼主女朋友高二的时候偷偷跟着楼主参加了一次楼主班上的郊游,回来的时候说楼主的学校一定特别好,学长学姐人才会那么棒、那么有趣,她也想上楼主的大学,做他们真正的小学妹。那天她笑得那么开心的样子,楼主一直深深记在脑海里。
或许楼主真的应该提刀去问候一下她的父母!
楼主女朋友成绩很好,但只是那种需要安心看书,啃辅导资料,磕真题的努力型学霸,不是学神,如果备考期间负面情绪一直影响着她,楼主不知道她能不能顺利进楼主的大学,而且更重要的是,楼主担心她一直这样抑郁不振,身体会搞坏。
楼主女朋友曾说她真的很不喜欢她爸妈那种随心所欲的性子,常常乱跳tone,任性起来让人无奈,可是,那种率直坦白也是她最羡慕的,想什么都口无遮拦说出来。楼主现在也特别希望她遗传到那种任性性子,乱发脾气也好过总把情绪都憋在心里。
所以楼主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楼主真的不希望这种脱序的烂事打乱她本来计划好的方向,也不希望再陪她喝酒,更不希望再看她哭完之后立刻逞强的样子。
楼主想知道怎么做才能照顾好一个要备战高考,情绪低落的女孩子。手机、pad已经贴上了“禁玩”,电脑也贴了“禁开”,但是楼主最想要在女朋友头上贴上“禁止不开心”的便条,且必须严格执行。
听说吃甜的可以有好心情,楼主已经买了一箱甜食,希望有效,能让她不要再吃辣炒田螺了。
真诚的求助贴,欢迎留言。
――――――――
此贴已坟,勿顶
――――――――
那个,大家好,我就是这贴子楼主的女朋友,今天第一次看到这个贴子,我都不知道原来当初他那么担心我呢,还发了这种求助贴……
嗯,我一直在男朋友那里待到高考结束,听了大家的建议后,他真的把我照顾得很好哦,其实我也感觉得出来那段时间我转嫁给他不少精神压力啦,后期他的情绪比我紧张多了2333真是辛苦他了。
我顺利考上心仪的大学了哟,谢谢当初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贴几张我和男朋友的照片,基本上都是大学迎新晚会的时候拍的。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很不错吧?不过最近他忙着毕业论文的事,看上去有点焦头烂额的呢,我要不要顺便在这里开个“男朋友在准备毕业论文我该怎么办”的求助贴呢?*^_^*
哎呀,我们没有要虐狗啦。[害羞][偷笑]
――――
这贴子怎么又被顶上来了,都过了多长时间了就不能让它安心沉到底?我去,楼主女朋友居然还留了言?!啧,真是,还以为不会被她看到,大意了,应该早点删掉的!
……你究竟是弄了几个小号!狡兔三窟吗?好好好,不删,别再说什么青春记忆那种肉麻兮兮的话了。还有啊,不许乱开贴!
――――――――――
真的坟了,再顶就删!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