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狐想要谈恋爱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xuanhu

世界第一的白狼大爷

听《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胡搞瞎搞弄出来的搞笑产物


世界第一的白狼大爷,像这样的应对方式,是必须做到的
第一,要发觉我与平时不同的造型
第二,好好地把我从头看到脚,懂了吗?
第三,我说一句话要回我三句
明白的话,我的右手还空着呢,到底看到没有?
才不是傲娇什么的
只希望你打从心里明白,我很重要
世界第一的白狼大爷
你也注意一下,喂喂
让我等待这种事,不能列入考虑
你以为我是谁?
本大爷说要带你出去
就是现在马上
缺点?那是对本大爷的误解
抱怨是不允许的
我说呀,你有好好听我说的话吗?喂!
还有,白烁烁是什么鬼
不许再乱叫了
明白的话就毕恭毕敬地牵着我的手说「白狼大爷」
才不是傲娇什么的
但是呢,稍稍斥责我一下也是可以的啦
我心底的公主啊
注意到我吧,喂
我的臂弯是空的呀
笨拙又迟钝的公主殿下
该死的为什么?快点发现吧
我喜欢你呀,这样无法理解吗?
向别人绽开的温柔笑脸
和别人贴的太近的距离
这些、那些,我都忍耐着
不要觉得我是无所谓的人
我也是想做就做得到的
到时不要后悔
这是当然的,因为我是――
世界第一的白狼大爷
好好看着我,要走到哪儿去呢
无预警地被抱住,突然的。不会吧?喂!
「不小心撞到了,真危险」微笑着说着单纯的话的你
这样比较危险呀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