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狐想要谈恋爱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xuanhu

玄欣·每天回家都会看到玄狐在模仿少女漫

随便乱搞~


打开门后看到玄狐靠在门边
穿着高中生的校服白衬衫
四周是不知道为什么飘起来的樱花
不知道的人看了搞不好会很莫名其妙
我见怪不怪
「今天的场景很还原哦」
这么微笑着说
玄狐就维持45°看天的姿势
好像很满足似的露出一丝笑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玄狐在模仿少女漫
明天会是怎样的画风呢
完全无法预料
有时会是执事面面俱到
有时是猫样般傲娇
看到他只穿睡衣晃着红酒杯躺在那里时
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关门
处理的时候也蛮麻烦
像是要清扫地上的花瓣
还有随时随地有墙就壁咚这一点
可不可以改一下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玄狐在模仿少女漫
稍微反应大一点他就会得意忘形
所以现在都尽量当没看到
明明之前不管多忙
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很开心
整个晚上漫无目的地散步谈天
最后还一起看了日出
在一起之后都忙着为未来打拼
只觉得工作也变的很开心
总是沉默寡言的玄狐心情究竟如何呢
我似乎考虑的太少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玄狐在模仿少女漫
他是不是想要回到当时的两人那样亲密呢
我想不明白啊
他等着回家的我 我看着玄狐的演技
如果这代表他对我的爱
那我就开心的接受吧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玄狐在模仿少女漫
这已经是每天最期待的事
今天的他又会模仿哪一部而我是否看过呢
我期盼着推开家里的门
我回来啦~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