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狐想要谈恋爱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xuanhu

“牛排那么好吃吗?看你吃得头都不抬。”
“嗯,很好吃。”为什么不是牛腩汤呢,这样她就可以借着喝汤把碗端起来遮住脸了。啊?餐桌礼仪?她现在顾得上吗!
“你看起来真紧张。不像工作中的你,更不像游戏里的你。”
“哈,有吗?”低头对着牛排切切切。拜托,和上司吃饭一点都不紧张的要么是超级大神要么是没神经,她哪个都不是好嘛!
“唉……好歹也是你约我出来的。”对面的人叹口气,口吻无奈。
“……”确实是……但是我们一起努力忘记它不好吗?
“‘干嘛不要,放心啦,我还不至于见光死’不是吗?”声音里带着笑意。
呃啊……忘掉吧!
“‘我不会抱着莫名其妙的期待啦,就算不帅也出来见见吧’。”
拜托忘记吧,您很帅好吗?请把那天她说的话通通忘掉!
“叉猡。”
“是。”那不带调侃制式化的嗓音入耳,叉猡立刻吞掉嘴里的东西,迅速的抬头看着他,像在办公室里等待他下一步指示的每一次。
“噗……”对面的人忍不住摇头笑了笑。
靠……她这是条件反射还是奴性坚强?手中的叉子狠狠叉起一块肉塞进嘴里。
这么狠塞也不怕噎着……苍越孤鸣把水杯递给她,“说起来你怎么会玩那个网游的?”
“排遣压力。”眼睛撇开,灌下一口水唇还贴着杯子便答道,声音有些含糊,那样子似乎是想把杯子咬一块下来。
“嗯,也对,总比把方便面捏成面粉的解压方式好。”
呃……
“我没再那么做过了……很浪费,都没法吃了。”哦,她为什么要接这个话题,接下来她要说什么?
她还是安静吃牛排……靠,居然吃没了!
“那个……你呢,为什么玩这个?”
“我吗,排遣寂寞吧。”
“……”说白了就是打发无聊吧。
“你原本怎么打算的,吃完就走人还是有别的计划?”苍越孤鸣微笑着递给叉猡一张纸巾。
“吃完就走人。”
“骗人,辛辛苦苦把人约出来就为了吃顿AA制的午餐?”
叉猡尴尬地笑笑,拜托!她没有吃到AA餐好吗?上司大人你点咖啡的时候顺便买单了好吗!
“……我本来以为自己约出来的是个呆萌的小男生,或者也不算太出乎意料的是个萌妹子……”叉猡苦着脸,放弃似的说道。结果,她约出来她的上司,呵呵。
苍越孤鸣点点头,“我是比你小没错,不过我哪里表现得像个人妖号了?”
“咦,比我小?”
“……”苍越孤鸣看着叉猡惊讶的表情,“咱们两个关注的重点似乎不太一样。”
“哈?”
算了。“我打算把我的计划进行下去,你要奉陪吗?”
这么听起来,陪与不陪,似乎怎么回答都很奇怪……“好。”声如蚊蚋。
“那走吧。”
……
“‘兔宝’?这名字好土。”
“……想打架吗?”
“算了,我怕把你打残。”
“……”我切大号干死你信不!
……
“叫我打jjc?你乖乖做日常,我先走,一会儿回来找你。”
“喂――”你每次都忘了回来找我好吗?
……
“好想要个徒弟弟,我去看看能不能捡到一个。”
“那,要不我拜你为师?”
“咦?好好好!”
……
“徒弟弟,哪天生日?给你弄个yy歌会呗。”
“你会唱吗?”
“放心,我虽然跑调但给你找来的一定都是歌神级别的。”
就是说,你不打算唱啰?
……
“徒弟弟啊,大人真的好辛苦,工作真的压力山大……”
“你又捏方便面了吧?”
“咦?你怎么知道?徒弟弟好聪明!”
是你太笨,叉猡。
……
“我上司?蛮帅的,能力也很好。欸,不说他了,咱们组团打本儿去吧。”
“哦。”干嘛不说我了?
……
“见个面吧?徒弟弟。”
“你确定?”
“干嘛不要,放心啦,我还不至于见光死。”
“……”
“我不会抱着莫名其妙的期待啦,就算不帅也出来见见吧。”
“好。”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