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狐想要谈恋爱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xuanhu

进了包间,白狼一边抽掉脖子上的围巾一边问,“奇怪,怎么就你一个人?大家都还没来吗?”不是说约好了唱K,人呢?
“嗯。”忆无心双手托着腮点头。
白狼在她对面坐下,皱眉,“喂――都跟你说过了不要这样卖萌,你以为自己是向日葵吗?”幼齿的长相配上这种动作,完全不像是已经成年的大学生啊!
“哦。”平平地应一声,继续cos他嘴中的“向日葵”,拿他当太阳。
“你看上去有一点怪怪的,没事吧?”
大眼睛忽闪忽闪,“有吗?”
“……就当没有吧。其实我是想说……呃……”
“留学的事吗?”
“这个……忆无心你这是坐在哪啊?”
“你腿上啊,有问题吗?”口吻无辜极了。
“呃……不大好吧?”
“有吗?哪里不好了?”
喂喂喂喂喂……不要再靠近了!手!手可以不要搂住他脖子吗!身上还有酒味,借酒发疯啊!
“……总之,你先下来……”手掐住她的细腰,想把她从自己身上抱开。
“为什么?白烁烁讨厌我吗?”
“哪有什么为什么啊!喂,你不要胡闹哦!”
“我很喜欢白烁烁。”眼睛眨啊眨。
“喂――”
“很喜欢哦。”凑近他的耳畔又说了一遍。
白狼忍不住缩了下脖子,“嗯……”
“要走之前,也得把该说的说了!该做的做了!”忆无心身上忽然好像燃起熊熊斗志一样,扯住白狼的衣领,大声说道。
这什么?突然变身吗?
“喜欢我吗?”
“……”你揪着我的脸乱扭我是要怎么说话啊!
“算了,不说做也行,妈妈也是这样搞定老爸的……”
喂喂喂!你这话什么意思,有点太劲爆了吧?我不想知道“女王”怎么搞定那个爆娇“魔鬼教授”的,也不想被你用同样的办法搞定!
其实,知道你的不安啊……我也一样。伸手挡住忆无心的脸,阻止她的亲吻,白狼把娇小的她搂在怀里,“虽然不想承认,但你酒量比我好多了,那点酒气……我相信你还没醉。”
不说话、不动?看来说中了。
“留学的事情,我知道你不会阻止我,就像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我不会阻止你一样。所以我不想多说别的,我会过得很好,不会忘记你,会抽空回来看你。学业结束,一定会回到你身边。”
“还有呢?”怀里的人抬起头,用小鹿斑比似的眼神看着他。
叹口气,“最喜欢你了,绝对不花心。”
“嗯!”
其实我才比较担心吧,把可爱的女友一个人留在国内……嗯,罗碧那个女儿控应该不会允许别人随便接近无心,那我们就拥有共同敌人,暂时可以结盟……不,他不会为了把我踢开,干脆找个男人给无心认识吧?……
在白狼脑洞大开的时候,突然觉得脖子上有点痒,然后又有点痛。
“喂――”一指顶开忆无心的脑袋,捂住那温热的地方,一会儿肯定红红肿肿的。
“盖个章嘛。”
……笑得像个小恶魔,怎么以前没发现?

评论

热度(6)